「唔~~腰好痛喔,都是學長的錯」那個紅眼殺人兔,我的腰好痛,為啥他都沒事
(因為我是黑袍)學長這是回答嗎?
(我不想一大早就扁人)學長欺負我,算了!老大當我腦誤
(好累好累,今天沒課來睡覺~拜拜)我躲進棉被想繼續睡
(褚,你在不起來,我就把你抓去滾床單,讓你可以睡一個禮拜!)紅眼殺人兔,如此的恐嚇我
(褚!你說誰是紅眼殺人兔啊!)
沒有沒有你聽錯了!
啊~一陣慘叫聲,不是我!是我的手機,我接起來
(漾漾嗎!扇董事要你和學長去白園吃早午餐,不去會被...追喔!)說完喵喵不等我說就掛斷了
(學長要去嗎?)你去我就去
(去吧!)
(什麼???)學長你不是不太喜歡跟扇董事出去嗎?
(是,可是鏡要我把她抓回去無殿)
(走了!)
(漾漾,你還是這麼可愛)



第一次寫冰漾文,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