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必要這麼近嗎?
(好吧!)反正又不會怎樣(我是褚冥漾體內妖師先天之力的意識,你想要要回你的褚嗎?)
(我要!)他很激動的說
(好,我可以幫你,但褚會跟你一樣擁有一樣的生命)
(意思就是我死那天,他也會死!?是不是?)
(跟你說話真容易,沒錯,所以你身上背負著你愛的人的生命)
(我願意!)他毫不猶豫的就回達了
(好,我幫你,你去拿白水晶在地
上畫出東水屬性,西火屬性 北冰屬性,南畫上風屬性,中間我畫,因為是妖師不外傳的符咒。)我和他一起拿起水晶畫
(畫好了!)我拍拍手(再來,我站在中間,你說出這段話:
(吾以汝之名召喚汝前來吾是天之帝
悠悠蒼之王豐饒地之主吾有求於汝
望汝幫助吾望汝展面孔與吾坦相見                吾肯求於汝 汝為水之神火烈焰之王
寒冬冰之主 請汝把我親愛之人找回)
(雖然很長,但這個一定可以讓
回來)
(嗯!)他點了一下頭
(那開始吧!)(亞那的兒子,我很抱歉,而這是我可做到的最多,以後就看你的造化了!)
陣法亮起了光,咒語響起,再見,不是不見了
謝謝你讓我有彌補的機會
亞那的兒子ㄧ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還有對不起
希望你們可以相守一輩子
凡斯,亞那你們也明明那麼幸福
都是那個鬼王貴族
希望他們不再上演一樣的悲劇
以妖師先天力量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