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的有點奇怪,請見諒

(老太婆!你手不要給我亂摸褚)
(小氣,誰叫漾漾比你還可愛呢!)
(不是要吃飯嗎?)學長的臉色不太好的說著
(好啦~)(漾漾你喝喝看這是我回原世界玩的時候買)扇董事拿出一杯飲料
學長我可以拿嗎?
(拿吧!)
我從扇董事那接來,好香,甜甜的
(這是什麼?)還蠻好喝的
(這是我請原世界的朋友特製的飲料)
(喔!)其實喝起來蠻像可可的
我怎麼覺得頭暈暈的,然到我睡太少
啪!(不要給我腦殘)學長對我恐嚇
我真的頭暈暈的,怎麼眼前黑黑的
學長......
(褚!)學長好像把我接住
(吼..~小冰炎把漾漾打昏了!)
(別吵老太婆!我要把你抓回無殿)
(你們幫我把褚送到醫療班檢查,我等等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