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往奇怪的地方走了(葉幸廢話中

我頭好疼,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沒事,沒事)是誰在我耳邊說話,好熟悉
我慢慢張開眼睛(你是誰?)我眼前站了一位 銀色及腰長髮、左額前有一撮紅髮、紅眼的男人,蠻像兔子
(褚!你不知道我是誰嗎?你不要跟我玩失憶這種爛遊戲喔!)他很激動的說
門被外面的人打開,走進來的是一個頭髮蓬蓬的男人
(你又是誰?)我問那個很像蓬毛獅頭的人
(提爾,你馬上幫褚檢查)
(別激動,剛剛我就檢查了!)
(小美人,你有沒有那不舒服?)
(我沒有)
(你跟我出去一下)蓬毛叫走了像兔子的
(我跟你說漾小朋友她被扇董事下了符,期限一年她就會變回來了)
(那她為什麼變成女生?)
(扇董事的純粹惡趣味)
(那失去記憶呢?)
(扇董事說是你自己打漾漾的不管她
的事)
他們打開門走了進來
(褚,你好點了嗎?)像兔子的人不知道在問誰?
(我在問你)
(我還好,請問我叫什麼?還有你是誰?)
(我叫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或者你可以叫我學長,你叫褚冥漾)
(褚、冥、漾好我知道了!謝謝你,我可以叫你小亞吧!)我露出可愛的笑容
(你先跟我回去吧!)小亞牽起我的
手,帶我走進一道光中,這是什麼?
(這是移動陣,你想學可以找安因)
(誰是安因?)
(他是一個天使)
天使嗎?感覺會很美麗呢!
(你不驚訝嗎?)
驚訝?不會啊,天使很美麗的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知道你的想法?)
(嗯!很早就發現了!)
他帶我走進一間臥房(浴室在哪?)
(那裡)他指向一道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